上饶拼团购房16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事项:买房子要交哪些税?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31:17

来源: 美乐乐

分类: 本地楼市

3057次浏览


在这个房价昂贵的今天,人们买一套房子,大量的金钱的耗费不说,还要费心劳神。下面让上饶房产网小编在你们买房前了解一些买房子注意事项以及买房子要交哪些税的有关知识,能够对纠纷的产生起到良好的防范作用。

人们买一套房子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心,为了不让自己的一些疏忽就把一件美好的事情变成了如此的麻烦,那么在我们不防在购买房子前了解一些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以及买房子要交哪些税等一些相关资料,来避免因房子而引起的纠纷。

在如今的房产事业上,商品房销售分商品房预售和商品房现售两种,不管是那种房屋,我们都得先了解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应当明确的内容,以此来得到合法的保护,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看买房子注意事项以及买房子要交哪些税。

为了以后生活能够方面一些,所以买房子注意事项其实还很多,当然这也是得根据自身的条件的所定,那么为了来避免因房子而引起的纠纷,我们在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呢?

买房注意事项一:了解商品房预售合同基本的内容

买房注意事项二:注意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的商品房应具备的条件

对于买房子要交哪些税?

其实无论是新房与二手房屋,在购买时都必须交房屋交易税费,即契税与印花税两种。

契税:购房总价的3-5%(不同的省市自治区税率不同),普通商品住宅减半,即1.5-2.5%。

印花税:购房总价的0.05%。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