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3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房价会跌吗?这10个理由说服了99%的上饶人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8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25:48整理提供】

在买房这件大事上,身边人的意见对我们影响很深。甚至一句“先别买,明年要降价”就会动摇你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


最后的结局往往是,好房不断售出、手里的钱不断贬值,房价并没有下降、优惠福利却已过期……




为什么房价不会跌?这10个理由你觉得有道理吗?


一、中国人必须买房


  都说我国的房价是丈母娘推上去的,没房就别想娶媳妇。虽然这是一个玩笑,但从很大程度上说明中国人都抱着有房才有家的观念。


二、有房者不允许降价


  只要一有风声说要降价了,前期购买的业主就会来闹事,要求退房、退钱。这种维权案例在全国都不少见,所以开发商就是想降都不行。


三、银行不会让房子降价


  简而言之,比如开发商从银行贷10亿来建房,那房子就需要值10亿以上银行才能赚钱。如果降价,银行就可能亏本。因此,银行也不允许降价。




四、行业特殊性的影响


  房地产是我国的第一大支柱性产业。尤其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稳”字当头,任何风吹草动,影响力非常巨大。


五、城镇化的推动


  中国城市化水平40%,而发达国家平均是70%以上,这就意味着我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还会有大量人口奔向城市,因此住房需求旺盛。




六、需求在不断增长


  现在经济条件好了,百姓的享受意识得到加强。再加上城市发展,旧城区拆迁改造、更有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出现,换房的想法很普遍。


七、投资房产相对安全


  相比于高深莫测的股市,买房就简单多了。即便以后不升值,还可以自住、出租。普通人投资的不二之选,你希望它下跌吗?


八、通货膨胀影响


这恐怕是认知度最高的经济学概念了。在如今白菜都涨价的时代,房价下跌的概率有多大就不言而喻了。




九、地价上涨,催高房价


  城市发展得快,地段价值就升得快。而地价占了房地产开发成本一小半,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


十、买涨不买跌的惯性


  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都奉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



总体来说,上饶的房价是比较平稳的,但是在热门地区、优势地段,价格要涨也是拦不住的。


为什么上饶工资那么低、房价那么高?背后的原因太复杂。与其守望着遥遥无期的“降价”,倒不如多关注购房活动,买房省钱才靠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