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6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上饶绿地城有什么配套?上饶绿地城有什么城市规划?

发布时间: 2019-10-19 15:0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70次浏览


政府大力规划发展上饶滨江商务区,同时更有大品牌开发商进驻打造,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政府企合力共建260万方超级大城,集金融商务、文化休闲、娱乐康养、宜业宜居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交通大规划



快速路:凤凰西大道、龙门路


主干路:上一路 、董团大道
次干路:蓝江路、新科大道等5条东西向次干路和滨江西路等三条南北向次干路成网,支路:加密内部路网,形成多层次的人行体验,提高街区可达性。



两条快速路配合滨江西路,不仅让滨江商务区与上饶老城区无缝相连,内部次干路的打造>



生态景观规划


沿信江景观带和铁路公园为区内最主要的两条线性绿 地,同时联系生态走廊和视线通廊,连结各处城市公园 和街头公园,形成等级明确、层次丰富的绿地系统。
生活在城市,旅游在景区。未来区域内丰富的生态景观,配合已规划打造的滨江公园,马眼湿地公园,西郊生态公园,将成为城市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城市大配套

丰富的城市公共配套,将满足区域内人口的一站式生活需求。教育资源(经开一中、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规划打造),汉氏联合医院(市三甲级),堪比一线城市的医疗体验,当然更有时尚商业的MALL,邻里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配套,可以说是上饶未来繁华名片!










责任编辑: huangju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