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0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十里风荷中式合院,享受宜居生活,上饶奢侈的院子。

发布时间: 2019-11-14 14:1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7次浏览


十里风荷中式合院,享受宜居生活,上饶奢侈的院子。


在中国家族的故事里,少不了院子。徽州大院、山西大院、北京大院……每一方院落,都是一部代代传承的家族繁荣史,由此观十里风荷中式合院,被上饶家族争相竞藏不足为奇。



那超越寻常的尊荣,最终都反应在中正、威仪的建筑礼序之中。十里风荷中式合院,营造大门——院门——宅门的“三进归家礼序”,在层层递进的空间关系中,归家仪式感愈显庄重,大户人家的风仪不彰自显。



荣耀之外,更具骨子里的中国情怀。所有关于生活的完美设想,都可以在一方庭院里找到答案。那是“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的清秋一梦,那是围合四方、心存天地的高远人生智慧。



越置身于当下的世事浮华,越珍爱庭院里的诗酒花茶。十里风荷中式合院,大手笔创造超百方庭院空间(超1:1赠送面积),为显贵人生铺展开一幅畅怀、风雅、逸趣的生活宏图,让世人眼里的奢侈成为你生活的日常。



在4米高院墙的区隔下,合院先生才得以和世界保持着“恰当距离”,在弄潮时代积极入世的同时,也藏有急流勇退的出世智慧。一方庭院,是帷幄世事的阵地,更是修为身心的静土。

有院落的房子不少,但是能真正读懂中国人、深谙上饶家族品味的合院,只有十里风荷。融门户、庭院、雅居为一体,放置于中式园林、生态山水的大背景下,其景、其境、其韵,都堪称世间难遇。



 十里风荷中式合院,并不主张复古,但在深究传统居住文化精髓的基础之上,深刻洞察当代家庭起居需求,以“双层合院”雅居空间,上、下各有明晰功能界定,可满足三代人同堂生活,让隔代关系在得当空间里更为亲密。



 而其中众多的空间设计亮点,一直深得合院收藏者喜爱。如超大开间客厅、独立衣帽/书房/卫浴、巧妙采光井等设计,都充分兼顾实用与审美,而最为惊艳的当属阳台、大落地窗主卧,无论仰卧于室、或凭栏而立,你都会被眼前的巨幕全景所震撼。



那“更上层楼”的心中胸臆,仿佛又酝酿出新的人生力量。或关于家、或关于国,十里风荷中式合院,都将成为你卓越人生又一征程的新起点,铸就下一个更为伟大的辉煌。



更多上饶别墅信息请来电咨询400-819-6389 转 032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 上饶市上饶北大道666号(上饶大道与灵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9 转 03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ju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