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5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南昌九龙湖3宗地房价禁超12000元/㎡

发布时间: 2016-12-07 11:50:0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南京房产网记者从南昌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满足房地产用地市场需求,稳定市场预期,实现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该局近期将分批推出32宗商住用地,总面积逾4200亩,其中,九龙湖片区3宗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出让。

西湖区红谷滩供地均超1000亩

据了解,南昌近期将分批推出的32宗商住用地,总面积4276亩,其中住宅和商住综合用地24宗,总面积3717亩;商服用地8宗,总面积559亩。分区域看,西湖区和红谷滩新区土地出让面积均超过1000亩,大于其他区(开发区)。对此,南昌市国土局土地利用处副处长罗俊指出,从今年以来南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情况来看,朝阳片区及九龙湖片区量价齐升,此次供应区域分布也是市政府统筹调控的结果,在上述片区加大了土地供应力度。

九龙湖3宗地规定房屋售价上限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南昌市本次土地出让严格要求竞买人使用自有合法资金参与竞买,严格限制欠缴土地出让金企业参与竞买。

此外,根据区域房地产市场形势,按照“因区施策、分类调控”的原则,南昌市本次出让地块中的九龙湖片区3宗住宅用地将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坚持和完善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制度的意见》规定,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出让,上述3宗地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12000元/平方米。

土地出让向惠民生、稳预期转变

南昌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部分地块出让出台“限房价、竞地价”措施,是市政府出于对整个区域房地产形势的整体考量,以及有效引导企业理性投资、促进区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考虑,是为了让土地出让从单纯的价高者得,向惠民生、稳预期、注重社会效应最大化转变。

相关推荐:贷款买房流程占地面积怎么算租赁合同法全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