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20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南昌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不疾不徐

发布时间: 2017-01-04 13:38:3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27次浏览


据南昌房产网数据监测显示,上周南昌新房成交1611套,环比上上周1937套降低16.8%,其中住宅1334套,环比上上周1250套差距并不是很大,非住宅上周成交277套,环比上上周687套降低近150%,看样子,非住宅市场在元旦期间开始步入低迷。

新房区域不出意外依然集中在红谷滩新区以及高新开发区,九龙湖片区为不限购区域,高新区为限购区域。经开区、东湖区与西湖区也不遑多让,经开区以靠近红谷滩的天然优势,优质配套,价格实惠等特点,也是很大一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二手房上周成交1070套,环比上上周1176套并没有较大起伏,稍有回落;二手房住宅1016套,环比上上周1150套依旧小幅回落,但仍在可控范围,整体差距不大。数据显示,12月31日与1月1日均没有二手房交易,看样子交易市场也受假期影响。

二手房成交区域主要集中在老城区,西湖区占32.67%、东湖区占24.97%,红谷滩新区以21.64%紧随其后,加上最新实施的针对中介登记二手房实名制政策,为房东以及客户都提供了一个更加健康的交易环境,相信对广大购房者也是一大保障,明年二手房成交或将上涨!

上周日均成交都在100套以上,12月26号为一周高峰,南昌新房成交为325套,成交面积为32429.3㎡,受周末及节日影响,周六周日成交大幅下降。整体来说,上周日均成交为230套,也是不错的成绩。

可以看到主要成交区域红谷滩新区包揽前三甲,其次是青山湖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不断加强的政策调控下,南昌楼市成交依然并未大幅下降,尤其现在年关将至,大批外地工作人员即将返乡,各大开发商更是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机会,预计又将迎来一波返乡置业热潮!

2017款款而来,南昌的楼市也不疾不徐的向南昌市民们展开了新的面纱,究竟是涨是跌?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