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8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上饶华熙LIVE信江公寓怎么样,好不好

约41-68㎡一线临江公寓 荣耀盛启

发布时间: 2023-06-08 16:5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8次浏览


大购买理由

品牌

一个城市群 一座华熙LIVE

雄厚的品牌实力是您选择投资我们产品的强有力保障。(华熙集团产业丰富,资金背景强大,更有国企上投背书,不论是资金实力还是运营能力,都是强有力的保障)

产品稀缺?产品已全面完工,入住即繁华,自带人流的综合体上的公寓,性价比之王。微信图片_20230612154920.jpg

醇熟地段

周边配套成熟,繁华呈现度高。

自带7.5万方商业街区,计划23年年底部分街区开业运营。公寓自带3层商业裙楼,下楼就可满足日常所需。地处高铁板块核心区域,周边更有庞大且成熟的住宅群体(华熙府雅尚,稼轩花园,亿升滨江花园,中央公园等小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中国上饶滨江东路162号华熙LIVE•信江体验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12154914.jpg

立体路网?

交通通达性强:拥有五三大道、吴楚大道等主干道,配合全国首座“十字”交叉、垂直骑跨式高铁枢纽——上饶站,每天有超300趟列车停靠,在人流以及交通便捷上无人可及

微信图片_20230612154911.jpg

区域发展

产业集群 与高新人才共未来

周边云集华为云数据中心、滴滴出行等700多家大数据企业,华熙LIVE信江作为版块内乃至整个上饶最具规模的综合体。

稳定人流据研究调查显示,2022年上饶区域常住人就已突破650万+,项目自规划住宅近万户,且辐射周边住宅区及灵溪广丰客群,为项目提供稳定的租客人群和稳定的租金收入。


(据文旅局统计,上饶每年接待的旅游人数超2亿,结合旅游+商业的模式,华熙live信江稳定人流量可达200万+人次)。


繁华配套

内部配套 年轻活力聚集地

?生产——与企业共进的头部产业引擎微信图片_20230612160209.jpg

约10万方亲子少年拓展中心

在项目南岸设计拓展中心,目前规划研学、寓教于乐、体能竞技轻探险类丰富业态为主,让孩子放下电子产品,更有兴趣参与大自然的户外活动。


随着之后拓展中心的落地,除了能带来稳定的消费人群,拓展中心带动的可持续性长久稳定的客流(事企业单位拓展、华熙外国语学校及周边学校周末、寒暑假户外运动、周边县市人群等,辐射信州区(52万人)、广信区(75万人)、广丰区(77万人)及周边县城近169万人群),高铁新区整体板块溢价,以达到业主房产升值。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