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21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华熙LIVE信江丨百里信江第一排 27#瞰江洋房仅28席 限量预约!

发布时间: 2023-08-05 15:2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77次浏览


有一种热度,是万众瞩目的口碑,有一种人气,是势不可挡的实力。在上饶城东,每两个人买房,就有一个人选择华熙,唯有真正引领时代的作品,方能被市场所追捧。华熙府·雅尚「江域」组团的27#楼,仅28套瞰江正席奢宅限量预约中,只为敬献上饶人物。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08.gif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08_1.png江岸土地资源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稀缺性,注定了豪宅多数会聚集于此;而那些极度稀缺的江景平层,更是厚载居者荣耀的城市级稀贵资产。在上饶,豪宅从未离开滨江,对城市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已然成为了衡量资产价值的恒定标准。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0.gif

在不少青睐华熙的准业主的心中,大多都对信江风景有着的坚定追求。江岸豪宅之所以会万众争藏,不止因为它是身份和地位的代表,更是唯少数人私享的、一场对生活的深度品鉴。「江域」组团27#楼,轮廓已清晰可见,以更亲近江的姿态,将千年信江的美景刻入城市建筑之中,让拥有江岸情怀的大人物,得以预见繁华与宁静兼得的美好图景。


实景呈现,意味着看得见、可触摸的品质,也意味着提前预见将来所能拥有的生活体验。华熙府·雅尚首批次房源的完美交付,让上饶的购房者们可以亲自感知从园林设计、空间格局到工艺工法的细节,实景呈现的品质,带来更细致可触摸的体验感,让客户也买的更加安心。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1_2.jpg

品质的追求没有终点,「江域」组团自始至终都在践行高端奢宅基因使命,以现代设计语汇融合信江之旖旎,以更好的观山瞰江之境,更低密度的产品业态、更纯粹的封面大宅敬呈上饶层峰人士,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得到身心的充分释放。

27#瞰江正席,居临信江第一排,以超广角环幕视野,收藏江山的磅礴绮丽;下楼咫尺处即是华熙水街的丰盈配套,在家门口便可享受静谧与热闹的无缝切换,从容的生活格调更显自在愉悦。


相比外围环境,作为未来生活的主要场所,户型的内在格局更与生活息息相关,细节里亦显现华熙「江域」组团奥运品质的匠心所在。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1_5.jpg

27#楼推出了177㎡和198㎡两种户型,从居住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大开间、大尺度的产品设计,带来能够匹配当代家庭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户型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1_6.jpg


建面约198㎡的户型,以净得房率超过94%的墅境格局,进化高空眼界,私家电梯厅标配储藏间;灵动阳光房诠释至臻设计,既可成为总裁级尊崇主卧的衣帽间,也能连接儿童房,变成独立阅读学习区,打开理想世界的任意门。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1_7.jpg

建筑面积约177㎡五室两厅四卫的户型,私家入户电梯门厅,尊崇私属空间;同层住户互不打扰,出行更加优雅从容。工人房设独立卫生间,更贴心照顾主人的生活起居。走进房间,开阔尺度为室内空间打开一线江岸的视野格局;双排型厨房,空间布置合理,确保烹煮顺畅,连接北向静谧阳台,清风穿堂而过,生活更添自在。


客厅阳台一体化贯通,连接北侧多功能室,扩展居家欢享区域,完整餐客厨流畅动线,享宾朋满座谈笑风生;南侧连接宽约8.1米双开间阳台,安放日常生活意趣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2.jpg

从城市人群的兴趣和追求出发,注重高端圈层的私密感、仪式感与尊贵感,27#楼两种户型的全部南向卧室,均被设计为酒店式套房;通过“家庭化”的营造,让主卧在睡眠功能之外,拥有了一个起居室的属性,满足日常休憩体验,亦将大平层的尺度感与通透感做到了极致。大尺度江园盛境展卷眼前,豁然开朗与静谧安宁,于此和谐交映。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2_1.jpg

对江岸资源的占有,对实景品质的认可,以及对创新户型的场景营造,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人们,当市场回归产品价值的本真时,占有城市稀缺江岸资源的大平层作品,愈加成为高品质人居藏品


人生当以江山,恒久立名,「江域」组团的纯粹瞰江洋房,距上次推出已有近1年的间隔,此刻正是入主江岸的绝佳时机;本次加推上新的27#楼,仅有28席资产,尊席分秒递减,华熙府「江域」组团,静待上饶人物入场。

微信图片_20230805151712_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五三大道和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