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6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惊艳亮相!盖亚翰墨林城市墅境美学馆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3-08-28 10:2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3次浏览


2022年,在《上饶市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方案》中强调突出“以山为骨,以水为脉、以文为魂、以绿为韵”,加快建设山水交融的秀美之城。


2023年,盖亚携院士工作站、江西省新型研发机构、江西省有机废水处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择址灵山之麓、槠溪河畔风景秀丽的发展沃土——槠溪新城区域,倾力打造集教育、圈层、生态、医疗、科技、产品、交通、服务等优势为一体的墅境人居新著“盖亚翰墨林”。8月26日,盖亚.翰墨林城市墅境美学馆盛大开放!


热望共鉴

境启一城美好

 上午8点整,开放现场早已人气高涨,群贤毕至。盖亚集团创始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南大学博士、博士后柴喜林先生;中南大学博士后、中南冶金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洲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副教授邓颖翔先生;上饶湖南商会会长、万利时代执行董事史可先生;滨江物业总经理、物业行业评标、评优专家华智青先生;上饶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行业协会会长、江西省房地产业经纪分会副会长、饶商总会副会长陈康美女士等一众领导、各界媒体嘉宾、客户及广大同行朋友们相聚一堂,共鉴城市的高光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826101808.png

金鼓铿锵,喜气盈盈,一场震撼人心的开场鼓表演秀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给来宾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在惊艳开场后,主持人宣布盖亚翰墨林城市墅境美学馆活动起航。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盖亚翰墨林项目负责人汤仕龙先生登台致辞,对大家拨冗莅临开放活动现场表示欢迎,并对盖亚翰墨林项目概况作了详细解析。他表示:盖亚公司作为入选江西省“映山红计划”的拟上市重点辅导企业,将打造生态环境治理和矿产资源利用方面的卓越品牌,为城北发展不断嵌入内生力量。如今,盖亚以工匠精神探索品质人居,从城市深处寻找文化的基因与传承,为城北呈鉴一场极具书香气质的生活美学。


喜庆的日子,必有祥狮送瑞!领导们现场为舞狮点睛,寓意好彩头,精彩的舞狮表演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鎏金仪式,在阵阵礼炮轰鸣中,仪式礼成。这宣告着盖亚翰墨林城市墅境美学馆自此绽放。



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当美学馆的神秘面纱被揭开,来宾们一拥而入。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接待,带领大家逐步参观了项目区域地图、沙盘……项目精心定制的精致冷餐及伴手礼,更是为来宾们带来怦然心动的幸福感。


幸运抽奖环节人气十足,奖品中包含三星折叠屏手机FLIP Z3、华为mate pad pro 、热水壶等。灵动的古筝音乐、精致的茶艺表演,与抽奖活动一起将整个氛围再次推上了巅峰。


书香盈城

高知生活住区

盖亚翰墨林带来的惊喜远不止如此。作为“城北定标”之作,其在营造之初,便注定它承载城市与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826101810.png

随着2018年槠溪老街、翼天欢乐世界陆续建设并成型,同年标的16亿启动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也已经实现了城北生态走廊蓝图,沿途北上,还看到了包括奥特莱斯(二期)、石城旅游项目、灵山花都仙境、平溪峡谷康体文化园等一系列项目在城北规划中(部分项目正在推进建设),让整个城北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循环经济发展能力。基于此,城北便注定成为了整个饶城关注的焦点,城市升级跃迁的脉络所在。

微信图片_20230826101810_1.png

位于信州区政府与广信区政府双核政务新区交汇处,并与市政府斥巨资110亿元规划打造的“国际生态旅游”区毗邻的盖亚翰墨林,背靠灵山风景区,毗邻槠溪河景观带,另有槠溪湿地公园、北麓公园加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前有公园溪水带福林、后有灵山龙脊做靠山、中有书香院士寄翰墨,筑山引水,藏风聚气”的秀美之城。

微信图片_20230826101811_1.png

教育资源方面,周边名校环绕,上饶中学、广信区十小、八中、七中(罗桥分校)……汇聚优秀师资力量。与此同时,项目20米西边处九年制公立学校(槠溪学校)在招标建设中,学校筹建处就在营销中心三楼,预计2024年9月份开学。随着学校的落地建成,也将为项目价值进阶按下加速键。

微信图片_20230826101811.png值得一提的是盖亚翰墨林属于上饶市人才产业引进政策落地而特批的地块,项目1#楼是盖亚和中南研究院的总部大楼,25#楼是国家级研发平台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更是全市唯 一一家获批的“院士工作站”所在地。大量高智人才的入驻,势必会加速区域发展进程!

时间,带给优质资产以恒久意义

时代遇见盖亚翰墨林

前有公园溪水带福林

后有灵山龙脊做靠山

中有书香院士寄翰墨

不仅是城市未来人居的惊艳呈现

更是城市区域价值的典范

如今城市墅境美学馆已华美绽放

了解上饶更多楼盘信息,点击查看上饶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88元/㎡

楼盘地址:上饶市广信区春江大道与罗桥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