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8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颠覆想象!上饶市中心这个楼盘打开了现房实景销售天花板!

发布时间: 2023-09-04 17:4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3次浏览


上饶市友邦壹号院现房销售,品质得到保障!

在当前全国大型房企接二连三暴雷的情况,对于购房者而言,最关心的事什么?!相信此刻当下,这个问题是有着标准的答案的!

楼盘能否按期交付?交付后品质如何?周边配套能否顺利兑现?

在当前购房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之下,许多购房者在买房的第一要素锁定在中心地段实景现房之上,让选择更加有保障!

因此,一座城市中心地段的现房,便成为了当下楼市的香饽饽!究其原因,实景现房所彰显的3大优势都能给与每一位购房者满满的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6.jpg

与期房相比,实景现房的明显优势在于“买房不靠想象力·所见即所得”。

实景现房的房屋品质一览无遗,园林实景鲜氧呈现,让每一位购房者都能走进未来生活,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未来的美好,不再是依靠想象力去幻想未来的一切,能清晰的观察建筑立面、楼间距、户型、装修等细节,在认购前的阶段就能身临其境的鉴证品质的高低,园林、内部配套等情况,更直观的判断房子的分数已经匹配自身所想的契合度!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7.jpg

所见即所得·所想即所享!实景现房所提供的购房服务能让每一位购房者都能更加安心的追求生活品质,不在为了所谓的其他而影响自身所选,影响一生所享!

因此,真实可见的产品给了买房人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7_1.jpg

一般而言,对购买期房的朋友们而言,认购之后往往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能交付,而在这期间将会存在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令人心生烦恼。

而对认购现房的朋友们而言,则能避免此类的困惑,完成认购手续之后便可交付,无需担心房子的交付问题、办证问题等等,周期短、交房快、稳定系数高,踏实感满满!

尤其对着急要婚房、孩子学区划分等客群而言,现房能为这类朋友们解决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8.jpg

买房无非就是买期房、现房、二手房。这三者之间资金投入也都不同。

首先看期房和现房,就有很大差距。以房子首付20万计算,期房交付时间为2年,以银行大额定存单年化利息率约3.5%,2年即1.4万元利息。而且未来2年时间无法入住,需要做好租房打算,随便租个2室的房子一个月租金要1000元,2年即超两万,加利息2年合计成本就三到四万,此时还要还房贷,压力较大。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8_1.jpg

如果选择二手房,则需要额外支付一笔中介费和评估费,如果没满二年或五年更是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和增值说。

现房结合了期房与二手房的两大优势,无需等待交付时间、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现房对于购房者来说,优势突出。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9.jpg友邦壹号院 作为友邦地产钜献时代的中心封面著作,地处上饶市中心·主脉络凤凰大道之上,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现如今更是实景现房在售,俨然正是这个时代无数人追求的宝贵资产!

1、所见即所得的品质,交付不用等待



目前【友邦壹号院】园林实景 完美绽放,2023半年内已三次如期品质交付/办证,眼前所见即未来所享,业主买完房就能火速入住。

步入小区,触目可及的是郁郁葱葱的景观组团。超2万㎡的中庭园林景观让每一位到来者都为止震撼,在充满鲜氧离子的空气伴随着清脆的鸟鸣翩然起舞。点缀在小区园林中的绿荫有氧健康跑道,仿佛在演绎美好篇章!

友邦壹号院 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让购房者可以切身感受楼盘的真实情况,带来“家”的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9_1.jpg

2、配套完美兑现,向往生活看得见



买房要看地段,要看规划,更要看兑现力。

【友邦壹号院】市中心实景现房,已实属难得,更难得是其配套的兑现。

槠溪河东岸公园兑现·美好生活尽在眼前

“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福斯特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如是说。

【友邦壹号院】槠溪河环腰,槠溪河东岸公园在侧,居于此,源源不断的河水位每一位居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运与健康,远瞭信江的视野让每一次的抬头都深邃而壮阔。河畔的风吹拂着河畔的树枝光影嶙峋,河上的桥为每一位居者提供置身河风的最佳C位。如此绝佳的一切,只为提升每一位居者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230904172659.jpg

家门口一站式12年黄金教育链·成才无忧

【友邦壹号院】南侧便是12年的黄金教育链,友邦地产全资打造的市第五幼儿园,在践行企业担当的同时为每一位友邦业主提供最想要的保障。家门口的河海大学附属上饶小学、初中 让每一位小小业主的成才路每天快人一步,让每一个家庭 每天无须在为孩子的上学路穿梭风雨!

朝阳东升,在绿荫鲜氧中晨跑。漫步上学,在欢声笑语中步入学堂。夕阳西下,在河风吹风子齐乐浓浓。四季更迭,在花开花落中阅览繁华。【友邦壹号院】寻味生活本真,让自然与风景成为生活日常。这一切的美好·皆是22载友邦一直以来的匠心追求!

在这个时代的楼市中,【友邦壹号院】能够坚持为每一位购房者提供这么一个优质的市中心实景现房,注定备受市场追捧!

买房不靠想象力·现房才是硬道理!【友邦壹号院】临河景·近三校·公园旁 约88-128㎡实景现房热售!市中心主干道 约30-50㎡中心商圈财富铺 压轴加推!

相信,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商业关注者都能在这个闪光点满满的【友邦壹号院】找到自己最心意的资产!

详情关注上饶楼盘网了解更多!!!

查看相册

友邦壹号院

11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 三居(5) 四居(4)

地址:[信州区]中芯凤凰大道与槠溪北路交汇处999号(大润发超市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714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