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7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越兴硕丰壹方城好不好?什么是LOW-E玻璃,揭秘一扇窗背后的匠心

发布时间: 2023-09-04 18:0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9次浏览


越兴硕丰壹方城怎么样呢?品质好不好?

细节,往往最能体现着高端精品住宅的修为,正如越兴硕丰壹方城将品质奉为信仰,即使是一扇窗,也必经无数匠心的考量。外立面甄选优质舒适LOW-E玻璃,质兼于美,用严苛品质征服挑剔的感观认知,成就经开高质量社区范本。


LOW-E玻璃  更低辐射

LOW-E玻璃,也称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含有一层或两层甚至三层银层的膜系,来降低能量吸收或控制室内外能量交换,保障生活、工作的舒适性,并以此达到环保节能的目的。

高效的隔热性能

LOW-E玻璃,具有反射太阳中近红外热辐射的特性。在高温夏季,LOW-E膜层对太阳光里的红外线具有极高的遮蔽阻挡作用,从而将太阳光里的大部分热能阻挡在室外,达到“夏凉”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904180236.jpg

优越的保温性能

LOW-E玻璃,具有传热系数低和反射远红外热辐射的特点。冬季在屋里取暖时,LOW-E膜层对室内较高温度的物体产生的各种红外热辐射起到反射阻挡作用,从而避免室内热能外泄,达到“冬暖”目标。


匠心工艺,隔音降噪

LOW-E玻璃,可见光透过率高,可以更大程度保证室内采光和业主的隐私。而高度的气密性,能有效达到优越隔热、保温性能,同时还能增强整体抗冲击性,并隔绝紫外线、防止物品褪色以及隔音降噪之功效。

微信图片_20230904180236_1.png越兴硕丰壹方城秉承匠心理念,臻选LOW-E玻璃,既能保温又能隔热,营造出冬暖夏凉的居住环境。同时叠加合适的窗墙比设计,为室内留住更多阳光与清风,呈现极 佳观景视野。于经开,为诗意奢居写下了新的答案。目前建面约102~118㎡臻 品户型,正在爆 火销售中,恭迎您的品鉴!

关注上饶楼盘网了解更多!!!

查看相册

硕丰壹方城

5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广信区]上饶市广信区兴园大道中国银行(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148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