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5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上饶云上上饶缤纷天地LOFT公寓怎么样,可以买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3-09-11 16:52: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29次浏览


上饶云上上饶缤纷天地LOFT公寓怎么样,可以买投资吗?有什么优势?

LOFT公寓一般是指层高在5米左右的小户型,面积在30-60平米不等。其高层高空间的设计,上层居住,下层社交,有空间感,身处其中不压抑。


如今LOFT不止局限于居住,更多的被用于民宿、酒店租住等。与传统酒店相比,loft民宿公寓这些年发展迅速且风格多变,具有更多独特性,精准迎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与传统的酒店相比,在硬件配套设施上毫不逊色,服务更加家庭化。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的长处,因此,备受投资人士以及商务人士青睐。

微信图片_20230723085305.jpg

民宿一词起源于日本,农家为了增加收入,利用闲置的房间,由民宿主人参与接待,为游客提供小型住宿。


本质上,民宿就是分享经济,把自己闲置不用的的资源拿出来分享,适当收费。

尤其是旅游、交通热点城市,在巨大短租需求的推动下,将公寓打造为民宿正成为一种“钱”景无限的创收渠道。

LOFT打造民宿公寓的优势

去到一个新城市,拖着行李箱,像回到了新城市的“家”一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洗衣服。还有人亲切的给你提供一些当地的旅游攻略,与你交流。这就是民宿与酒店的不同之处。

 

LOFT公寓的挑空式设计,相比于单层民宿空间感更强,上下分层,私密性更高。双层空间,套内具备多间房,适合居家或结伴出游,经济实惠。同时可实现一层空间,双倍面积,双份租金。

微信图片_20230723085303.png


LOFT民宿公寓灵活经营

根据目前民宿经营来看,可作为日租、短租形式出租,而一间LOFT公寓,可打造成三室两厅,可居住3-6人,费用低于中高端酒店,对于租客来讲性价比很高,家庭体验感更强,还能洗衣、做饭,约好友聚会。比起固定长租更有优势。投资一套LOFT,打造成为民宿公寓,就相当于有个小金库

微信图片_20230723085309.jpg

LOFT民宿公寓地段优势

临近高铁站、高速东路口,汇聚百万客流,初入城市游客,对城市不熟悉,会就近选择居住,便于往返交通便捷。地标建筑公寓,自配35万方商业综合体,满足游客夜晚用餐、购物、休闲一站式满足,还能在地标建筑上欣赏到整个城市的夜景。


城东板块属于城市核心商务区,周边名企、商圈环绕,项目区位也是未来的CBD,综合分析,在这里打造城市民宿,后期价值无法估量。


微信图片_20230723090155.pngLOFT民宿公寓功能多样化

loft双钥匙公寓,可单层出租,保留一层自住,实现自住、出租两者兼备。个性化空间,灵活设计,可针对主题拍摄、麻将房、剧本杀、电竞房、聚会轰趴等场合适用。


公寓内一应俱全,带卧室、餐客厅、卫生间、厨房、阳台,区别于酒店,有更强的生活体验感,不论是和家人还是朋友聚会,都能感觉到家的气息,长期居住不压抑。

微信图片_20230723090151.png


民宿平台托管无租约压力

依托于线上渠道airbnb、小猪平台、携程、美团等,做到流量推荐,帮你解决寻找租客的烦恼,有专业的平台管理,让你稳定获取收益。


房东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免费发布房源信息,通过手机及时关注租住状态,部分平台抽取的佣金直接包含清洁费,房东无需考虑保洁问题。

建面约34-63㎡LOFT公寓

关注上饶楼盘网了解更多!!!

查看相册

云上上饶缤纷天地

7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约34-63㎡

地址:[信州区]上饶天佑大道与稼轩大道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475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