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5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上饶宏阳学府位置在哪里,宏阳学府周边学校怎么样,4大优势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3-09-23 14:5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7次浏览


上饶宏阳学府位置择址经开区兴园大道与爱国大道交汇处,与经开实验小学/中学一路之隔,集萃极致精工与匠心,打造约15万方至臻学府大盘,出家门即到校门,真正实现目送式教育。

旁边古有孟母三迁,择校而临,离学校近,不仅让孩子们快乐学习的同时,又减少了家长们日晒雨淋式的上下学接送;因此,在置业选择上,“学校好、离家近”逐渐成为重要的因素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923144213.jpg微信图片_20230923144217.jpg1、学校好

家门口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经开实验小学/中学,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1.33万方。该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2023年8月30日投入使用。


学校规划设有小学48个班,初中部30个班,可共容纳学员4080人,一线教师均为全区在岗者择优招聘入校,业务精湛、敬业奉献,是一支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2、离家近


在每个上学的早晨多睡1小时

充足的睡眠孩子的成长来说十分重要,学校离家近意味着孩子有更多的睡眠时间,保障精力,课上注意力更集中,学习更高效。

同时,步行即到的距离,极大地减少了孩子在路上的时间,告别上下学时的交通拥堵,也保障了孩子的出行安全,在家长的目送中开启一整天的学习时光

3、时间足


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更多一些

学校离家近,时间就不会浪费在路上。可以和孩子一起吃早饭、去公园,让家庭生活更美满,孩子成长更快乐!


学校离家近,家长将有更多与孩子相处的时光,周末与孩子逛逛公园,享受休闲时光。陪孩子度过每一个愉快的学期,给予您和孩子更多的欢乐时光

4、好保值


教育资源作为房产的刚性价值

教育资源,属于稀缺资源,在教育成为刚需的当下,邻校而居已然成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比普通自住、商用的房产更受市场青睐。

教育作为房产的刚性价值,也是房产保值的充分条件。一般情况下,也要比普通小区的增值空间更大,当孩子毕业后,也可将房子出售或出租,也能实现教育投资与房产投资的双重回报。

微信图片_20230923144248.jpg

关注上饶楼盘网了解更多!!!

查看相册

宏阳学府

6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建面约105-137㎡瞰景高层/建面约122-133㎡学府洋房

地址:[广信区]上饶市兴园大道与爱国大道交汇处(经开实验学校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259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