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6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江西上饶发布新政,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求

发布时间: 2023-11-22 15:1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6次浏览


江西上饶发布调整住房贷款政策,购房者首付要求提高

根据江西省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调整改善型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等相关政策的通知》,自2023年11月15日起,购买改善型自住商品房再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将面临更高的首付要求。此举旨在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使用,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


提高首付比例,加强购房者的资金投入

根据新政策,购买改善型自住商品房再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首付比例不低于购房总价的30%。这意味着购房者需要更多的资金投入,以满足购房需求。对于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来说,他们在该市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将参照本地缴存职工的贷款首付比例执行。

统一调整贷款最高额度,保障购房者的贷款额度

除了首付比例的提高,新政策还统一调整了贷款最高额度。首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商品房的购房者,贷款最高额度为70万元;而再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改善型自住商品房的购房者,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对于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来说,他们在该市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也会参照本地缴存职工的贷款最高额度执行。

允许第三次公积金贷款,提高居民的购房便利性


为了提升公积金使用效率,更好地帮助缴存人实现“住有所居”和“住有宜居”,上饶市还发布了《关于调整公积金贷款认房认贷政策执行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已经使用过两次公积金贷款且已结清,缴存人家庭成员(含未成年子女)在上饶市辖区内当前无住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情况下,职工购买自住住房时可以申请第三次公积金贷款,参照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政策执行。异地购房职工在上饶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次数认定仍按原政策执行。

新政策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上饶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旨在促进购房者合理购房,提高居民的居住条件。购房者需要提高首付比例,增加自身的资金投入,同时贷款最高额度的统一调整也保障了购房者的贷款额度。此外,对于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允许第三次公积金贷款,进一步提高了购房的便利性。这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将有助于推动上饶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