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0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华熙府·江上工程进度怎么样丨荣耀封顶 美好“家”速

发布时间: 2023-12-18 15:4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2次浏览


时光不言,匠心有迹。每一座建筑的巍然而起,其背后的一砖一瓦,皆凝聚着匠人们的汗水与智慧。每一次的建筑封顶,都是时光的见证,都是承诺的兑现,都是美好的预示。

01

喜封金顶 荣耀时刻

2023年12月15日上午,华熙府·江上11#/12#/20#楼封楼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江西华熙信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杰、江西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黄雁平分别进行发言。随着现场礼花齐鸣,本次封顶仪式的高潮部分——铲砼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嘉宾进行混凝土浇筑,共同完成了最后的封顶工作,预示着施工进度取得阶段性胜利,华熙府·江上建设将迈入新的阶段。随后现场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项目的历史性时刻,本次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02

品质兑现 实力可鉴

从约179米的滨江第一高楼——上饶国际中心耀世封顶到中心广场多元业态进驻、华熙府·雅尚的交付,

华熙正在书写自己的“兑现”新篇。

微信图片_20231218154641.jpg


华熙府·雅尚在今年完成了两次交付,在最近的11月30日-12月2日集中交付期间,喜迎506户业主理想归家,

交付率超过83%,业主满意度近100%!截至11月底,华熙LIVE·信江当年累计交付近2200套,

业主超1500户。这些数据足以表明华熙在交付上的强大实力,足以展现市场对华熙品质的高度认可。


03

焕新产品 先见理想

建筑总是承载着无数的憧憬与向往。一座理想的建筑,既要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

又要能够容纳生活的万般美好。华熙府·江上,为焕新城市的人居理想而来,赋予人们全新生活方式,

实现城市无限向往。

微信图片_20231218154645.jpg


华熙府·江上采用上饶首创T字形江岸线立面,大面积的Low-E玻璃搭配金属线条,以世界级的审美点亮滨江天际线。在景观上,以“自然艺术森林”社区为概念,加强人与景观的交互,打造“五进式”礼序的归家动线,尊崇而不失生活意趣。以一大健身环三大聚场八大场景,为社区生活注入活力。

微信图片_20231218154654.jpg

此次封顶,是华熙府·江上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阶段的完成,是整个项目建设进度中的重要里程碑。表明了华熙府·江上项目工作稳步推进,彰显了华熙在匠造“理想家”的绝对实力,但同时更是翻开了项目的崭新一页,此后我们将继续坚守品质、毫不懈怠,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让美好归家更近一步。




了解上饶更多楼盘信息,点击查看上饶楼盘网!!!

查看相册

华熙府江上

79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28㎡);98-165㎡江岸轻奢平层

地址:[信州区]上饶市高铁新区吴楚大道与五三大道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743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