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7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上饶槠溪府美好兑现季,以交付力兑现理想生活图鉴

发布时间: 2023-12-28 14:4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璞玉成器,需历经漫长时间沉淀与反复研磨,一座理想居所亦是如此。”


从春日百花到盛夏凉风,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品质居所,历经时光淬炼与匠心雕琢,不负期待,12月20日,上饶槠溪府一期提前132天美好交付,以品质兑现每位家人的美好生活想象。

微信图片_20231125155114.png

匠心交付现场 礼遇归家时刻

交付不仅是新生活的开端,更是美好服务的开始。

归家路上的红毯,随处可见的团圆结、热闹的现场氛围,精致的中式细节,无一不在诠释着“用心”二字,交付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和幸福的气息,业主们进入大门就难掩欣喜。


交付现场,各项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专岗负责流程办理、答疑解惑,真正将细心服务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让业主们体验到更放松、更愉快、其乐融融的归家仪式,一次交付便能感受到美好无处不在。


匠筑品质家园 敬呈诗意生活

用心筑造的家,温暖随处可见,那些关于未来的美好生活场景亦将悉数兑现。

循着气势磅礴的威仪府门,走进上饶·槠溪府社区,感受“一府三进八佳境”的东方园林美景。伴着山水景观,穿过曲径回廊,漫赏亭、桥、石、花、木,以及与自然相融的雕梁画栋,每进一步更美一分,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穿越花园的曼妙旅行。

微信图片_20231125155210.png

在这满园江南诗意中,上饶·槠溪府更是将人性化扎根在每一个生活细节,着眼于全年龄层居者的生活志趣,暖心匠造缤纷社区配套以及主题架空层,巧设儿童乐园,运动健身区、禅茶室、书法广场、康体中心等多功能区域,让健康如影随形,释放身心活力。


为业主呈现有温度的全龄关怀,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重现欢乐与美好的相融之趣,盛装生活的丰盈与精彩。


家的品质,源自细节的打磨,上饶·槠溪府始终以高标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从材料的选择到工程细节的处理,从外立面的考究到户型内每寸空间的布局,都精心打磨,层层考量。从业主收房的满意笑容就能看出,交付的不止是新居,更是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缩影。

暖心钻石服务 护航美好生活

家的温暖,不只是初遇的惊喜,更是细水长流的温情。上饶·槠溪秉持“呵护钻石人生”的服务理念,配置贴心备至的建发物业服务团队,以“钻石服务”妥帖日常的方方面面,营造美好生活体验,让每时每刻的贴心守护,承载业主美好生活的幸福归处。


美好不负期许,上饶·槠溪府一期圆满交付匠筑放心品质,兑现理想家园,愿每一位家人在此开启您的幸福生活。未来我们亦将以更优质、更多彩的体验,与业主家人共叙美好华章。




了解上饶更多楼盘信息,点击查看上饶楼盘网!!!

查看相册

上饶槠溪府

7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高层约97㎡三房、约122㎡四房、约132四+1房 洋房118㎡四房、130㎡四+1房

地址:[广信区]上饶市中心区槠溪北路东侧,槠吉路南侧(吉阳学校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158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