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22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盖亚公司携手中南大学,500万奖学金助力学子启航

发布时间: 2024-01-11 14:1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8次浏览


 盖亚公司长久以来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发展理念,顶住地产行业下行压力,积极响应上饶市政府人才落地政策,开发高品质人才小区——盖亚翰墨林。项目建成后,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基地、研发大楼等科研载体将完成入驻,专家公寓和高管楼等配套也将同步完善,将持续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为上饶市构建“中部地区人才集聚新高地,打造四省界域人才生态最优市”的人才发展战略目标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11141513.png

2023年12月29日,中南大学举行“感恩与责任”2023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学校领导黄健陵、李景升、柴立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设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获奖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共颁发校级奖励金项目52项,奖励金额超1000万元。“盖亚奖助学金”为2023年校级奖励金新增四项之一,助力中南学子在求学、科研路上大步迈向远方。

微信图片_20240111141628.png“盖亚奖助学金”系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0级杰出校友、盖亚公司董事长柴喜林博士,为回馈母校培育之恩、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而特别设立。柴博士此举旨在助力贫困大学生实现求学之梦,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深入学习,为母校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更多有志学子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每年发放奖助学金金额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40111141509.png

盖亚翰墨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特推出两大购房福利,助力人才及返乡客安居。

福利一:凡是上饶市政府认定的一至六类人才购买盖亚翰墨林住宅即可最高享受50万优惠,具体房源优惠详询案场;

福利二:活动期间,认购盖亚翰墨林项目交1万送10万全屋家装包,让您购房无压力,装修无压力,轻松一步到位。

微信图片_20240103141136.jpg

关注上饶楼盘网了解更多!

查看相册

盖亚翰墨林

49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7㎡);105-117-122-130

地址:[广信区]上饶市广信区春江大道与罗桥大道交会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022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