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6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上饶市中心熙江悦地段中芯论 | 占位信州政务芯,执掌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23-08-11 10: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03次浏览


中熙东投熙江悦怎么样?下面给您介绍下

城市中芯,是一座城市的繁华与品质的体现。而关于城市中芯地段的价值理论有很多,无论是李嘉诚的地段论,还是王健林的中芯论,都在指向同一个道理——中芯资产的可贵。

1、中芯  土地日渐稀贵


2023年信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为1862亩,2022年信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为2385亩,2021年则为7469亩。从数据可以看出,三年来,信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由2021年的7469亩到2023年的1862亩,下降趋势明显。

微信图片_20230810204720_1.png越往中芯,地块面积越小,就越稀贵。随着上饶信州区人口的增加,城市版图的不断向外铺张,时间积淀下,信州区中芯城区未来供地只会越来越少,土地价值不言而喻。

2、中芯  聚合城市精粹


但凡城市中芯,必有政务、交通、教育、公园等优质配套,它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核芯资源的高度集中。

正如熙江悦择址上饶主城中芯地块-信州区,汇聚着一城丰盛配套。万达、吾悦广场、大润发三大商圈咫尺即达;陆羽公园、龙潭湖公园、双塔公园、市民公园四大公园环伺在旁;近享百里信江与十里槠溪水岸盛景;河海大学上饶附属学校等全龄优教环伺

微信图片_20230810201451.png

咫尺之距,中芯资源环伺,全维配套赋能。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居于此,都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

微信图片_20230810204721_5.jpg

3、中芯  淬炼时代钜著


当城市中芯土地资源不可再生,中芯俨然成为了城市扩张下的不可复制,更成为了众多置业者心目中的难得。珍贵的中芯土地,值得生长出更珍贵的钜著。熙江悦不负中芯土地禀赋,以城央封江钜著,为美好人居不断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810204722.jpg

天赋贵脉之上,精心匠筑建面约110㎡-202㎡瞰江高层/奢雅洋房,以独梯独户、高得房率、四开间采光等稳健产品力,铺陈出中芯之上的品质生活,而它也注定不负这块中芯热土。

微信图片_20230810204722_1.jpg

占位中芯珍贵土地,集萃城市高阶资源,严苛户型空间尺度。熙江悦,每一席都注定被时间珍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龙潭西路中熙·东投熙江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