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5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上饶三大公园一座城,地标红盘云上上饶|新湖·花千树圈粉密码

发布时间: 2023-08-13 15:36:06

来源: 其他

分类: 购房指南

1425次浏览


目前楼市整体低迷的当下,客户并非没有买房需求,只是对楼盘的选择更为严谨和苛刻。而新湖出品的上海青蓝、明珠城(上海/苏州)、香格里拉(杭州)、柴桑春天(九江)、庐山国际(九江)等,始终以“劲销基因”擎领市场,成为了城市封面人居作品。

如同2003年开始的上海旧改标杆新湖·明珠城一般,新湖始终致力以未来眼光,与城市共长。换言之,新湖所在,即是城市贵脉所在。

微信图片_20230715142419.jpg行至上饶,新湖看准了城东片区。这里以高铁站所在的高铁新区为核心,重点打造高端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和品质旅游休闲等三大产业及配套。因此,云上上饶|新湖·花千树,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这座江西省高品质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在未来将通过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方式,提供政务、商务、娱乐、教育、医护及生活互助等服务,满足社区群众智慧化便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813152847.png


生活的理想,不过是入则绿意扑面,出则繁华尽染。

云上上饶,精心打造了“三座公园一座城”,约16.6万方的公园绿地,其中生态体育公园内含2个足球场、2个篮球场、网球场、室外羽毛球场、门球场以及近千米的运动塑胶健身步道,让每一次归家,都是风景与活力相伴的旅行。


地标之处,即是未来城市中芯,而云上上饶,即是这样一座新生活美学大城。规划有约30万方的商业建筑群,内设2万余方商超综合体及五星级酒店,外拥3公里都会商业圈,居者可于此畅享都会繁华。

protect_lpimg_image_2023_0605_1108351004081.jpg项目从宏观到微观,处处是“新湖出品”匠筑的改善感。建面约95-139㎡瞰景宽邸,户户三开间向南,和煦阳光日常相伴;市面难得的双联阳台,打造IMAX级宽幕视野。而建面约180㎡寰幕大平层,更以“南向五开间+跑道式阳台+奢适四房+优雅三卫”,为赋新上饶高端品质生活而来。

云上上饶|新湖·花千树,成就上饶人居价值高地,加快更新着又一个新湖劲销传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天佑大道与稼轩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28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