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249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上饶高铁新区这个教育资源丰富的板块,多少人低估了它?

发布时间: 2023-08-15 09:57:05

来源: 其他

分类: 购房指南

4078次浏览


上饶城东高铁新区教育资源怎么样?下面给您详细了解一下。及华熙LIVE信江、华熙府江上分析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6_1.png今年上饶的学区也已经出炉,新增了不少颇有噱头的学校,让上饶学区的话题热度又再次升温,而在这次学区划分中,就有这么一个被低估的区域,开始展露了他的头角。



2023年秋季上饶新增开学的学校有5所,其中完全建设完成的只有3所(PS:城南2所均未完全建成)。而在这3所学校内,高铁新区就已独占2所!



再加上已有的上饶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信美学校上饶市第二十小学(一小分校)等学校。既不乏经过多年沉淀的老牌学校,又引进许多新兴合作学校,教育实力自不言而喻。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6_2.png

而且根据最新的消息,该区域的华熙自建二十四班小学也即将开工,它的出现势必也将再度加强一波区域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6_3.png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教育资源较为丰富,高铁新区似乎还不足以被大家所看重,但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高新产业布局,让高铁新区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优势!

首先,高铁新区作为上饶唯一的高铁枢纽,承接了全上饶对外窗口的展示功能,区域内部的建设也始终处于第一梯队,人口的流动性和增长力让其拥有无限的潜力。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6_4.png

而另外一方面,高铁新区汇聚了华为云数据中心网易数字文化创新中心阿里巴巴(上饶)数字经济产业园等众多知名厂商。这些丰富的产业链,完美承接了上饶高铁枢纽带来的流动人群。

微信图片_20230815091057.jpg

再加上板块紧邻上饶的母亲河——信江,这样一个集人流、产业、风景为一体的冉冉新星,它的崛起似乎就不难以理解了。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png众所周知,中国人自古都有临水而居的习惯,城市的发展也始终都是沿着江河流域的脉络,而上饶自然也不例外。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_1.jpg纵观上饶目前的板块格局,本身临江的区域就已经不多,其中配套成熟的区域仅有高铁新区一处,而在这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只有华熙所在的4.0滨江高端居住区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_2.png

作为由国企上投集团千亿华熙集团联袂打造的项目,规划千亩滨江中心综合体,构建了信江上游的“一江两岸”新格局,形成“一大中心、三大产业区”的产城结构。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_3.jpg


从去年的4月28日实体示范区开放6月3日体验中心开放,到11月9日封顶的179米滨江第一高楼再到时代美术馆华熙国际影院等配套先后入驻,华熙不断实现了区域价值的兑现!

另外一面,华熙府·雅尚也完成了首批次的完美交付,集中交付率超90%,业主满意度近100%!而且今年11月30日将要交付的区域,目前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_4.png而在深耕上饶五年之后,华熙的全新产品也要来了!汇集5年匠心之作,洞察当代人生活的需求,更贴合刚需群体的诉求——「华熙府·江上」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7_5.jpg

项目择址吴楚大道中轴,北临五三大道,位居上饶东西交通脉络之上,与上饶高铁站仅8分车程,占尽了高铁板块地理位置的优越性。



并且项目紧邻华熙自建学校,仅一路之隔。同时周边还有江西师范大学附属高铁小学高铁中学,尽享一站式12年制教育,省去了父母接送孩子的烦恼,家长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8.png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8_1.jpg


而在产品设计上,本次新品也亮点十足,历经5年时光打磨,上饶首创T字形江岸线立面,将建筑与一线江景完美融合,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而在园林景观上,华熙府·江上打造了首个度假式共享乐园,一环、三轴、七重体验,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沉浸式归家体验。


目前98㎡128㎡两种户型的样板间已实景开放,整体户型科学布局,方正适用,合理面积刚需,完全能够满足城市中坚对家的各种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19.png

其中98㎡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入户门旁便是开放式“U”厨房,餐客厅一体化,与6.3米超大开间南向观景阳台相连,置身其中,四维景观园林尽收眼底。主卧还自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生活更有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322.png而128㎡的户型则采用了3+1室的模式,进门便是只有豪宅才配拥有入户花园,约7.3㎡的面积全部半赠送,再加上额外赠送的大飘窗,得房率真的超级高!


预约看房请关注楼盘网,咨询置业管家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五三大道和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