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7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上饶·建发央著丨户型界的佼佼者,解码优质四房的硬核产品力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06:54

来源: 其他

分类: 购房指南

526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817145559.png

建发央著推出洋房户型图简介,户型完美有想了解的可以关注楼盘网享受优惠价格

居所,不仅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居者精神意境的物化形式。好的居所,能够承载艺术生活之美,也能够实现人们不同阶段,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正如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所言: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建发央著28#、29#主力户型:建面约118-121㎡宽居四房和建面约130㎡雍雅四居,以灵动的空间,演绎美好生活的真谛,满足人生不同阶段“进化”而带来的需求增长。

微信图片_20230817145559.jpg微信图片_20230817145559_1.jpg

在全国三胎政策的背景下,三房只是够住,四房已逐渐成为置业标配,因此,多数家庭将四房视为首次置业目标。而建发·央著29#建面约118-121㎡宽居四房,超标给出了“生活与享受”兼顾的优质产品力,空间舒适感比肩市面上建面约130㎡的户型。


四房设计,每个孩子都有独立成长的空间,无需拥挤,也不必互相打扰,他们可以肆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而当全家人聚在一起时,又能享受宽阔空间带来的温馨生活。

方寸玄关,别致风景,开门瞬间扑面而来的静雅气息,给人以舒心享受。同时,贴心设计的玄关收纳空间,满足家人多样化的收纳使用需求,颜值与实用并存,大大提升幸福指数。

精研多场景居住空间需求,悉心打造开间约5米一体化客餐厅,孩子们的游乐场、父母的休闲厅、家庭私宴、朋友聚会,把尺度与功能完美结合,赋予空间更多想象。客厅贯连进深约1.8米阳台,更大限度地将阳光与风景引入室内,为生活锦上添花。

约11.2m南向大面宽,拓展室内采光面和观景面,空气对流更加自如,视野也更加辽阔。清晨朝阳挥洒,傍晚夕阳西斜,阳光、风景、清风从容造访,岁月温暖如诗。

当人生有成,对居所的要求少不了一境之“宽”。建发·央著28#建面约130㎡雍雅四居,专注空间尺度与人居生活的平衡,充分挖掘每一寸空间,定制从容雍雅生活。

采用一梯两户配比,带来“处尊居显”的尊贵感受,独立电梯厅入户,无需忍受高峰期的拥挤,进出间少一份分秒必争的慌张,多一份优雅淡定的从容。

在普通四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面积和空间的可能,布局三大卧室和一个书房,书房可自由规划成卧室、娱乐室或健身房,既可安心享受独处的静谧,也可感受与家人互动的幸福。


主卧套房设计,观景飘窗保证了充足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又得以与风景更近;步入式衣帽间,收纳主人的四季时尚;独立卫浴,予您一方放松身心的治愈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817145602.png微信图片_20230817145602_1.jpg



一个盛放诗意,致敬梦想;一个居家实用,收纳日常。双向阳台与客餐厅一线连通,室内空气流动顺畅,双厅阔而通透,会客居家舒适自在。


三开间朝南,总面宽约12.5米,优越采光,宽窗视野,阳光丈量生活每一面,如画美景在窗外流转,观感、舒适感都达到极致,舒享品质人居。

决定一个户型的舒居属性,除了在于对生活的洞察,科学合理规划空间,更要注重对品质的打磨。


7月30日,建发·央著建面约130㎡清水样板房盛大开放,实力国企雕琢下的人居“里子”,以可品味、可触摸的方式,清楚地呈现在客户面前,用“素颜”诉说精质人居的品质自信。
匠心品质“清”晰可见,恭请全城亲鉴真章!


万达圈·一小旁 新中式大宅—建发央著


建发·央著,傲居上饶大道城市中轴。享市一小三江总校、万达商圈、杨家湖湿地公园、上饶市市立医院三江总院(在建中)等配套;内造“一轴·四苑·十园”新中式苏式园林。建面约89-128㎡新中式大宅/建面约118-132㎡墅境洋房,热销中


傲居市府圈 府开江南园—上饶槠溪府


上饶·槠溪府,国企建发房产主笔打造,毗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吉阳学校(在建);享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双商圈;承袭江南名园造诣,打造一轴三进八佳境新中式园林。建面约97-132㎡阔景高层/低密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上饶市信州区上饶大道与仕铨路交汇处(市一小三江总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