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拼团购房10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上饶又出1.8容积率新小区,盖亚翰墨林怎么样呢?

发布时间: 2023-08-24 10:4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279次浏览


上饶市近期新开1.8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高品质小区,那么盖亚翰墨林小区怎么样呢?值得买吗?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微信图片_20230822213353.png

上饶市盖亚翰墨林项目板块处于信州区政府与广信区政府双核心芯交汇的政务新区的,该板块同时也是上饶市斥巨资110亿元规划打造的“国际生态旅游”区。

微信图片_20230822213354_1.jpg

现“三横三纵”的主干道布局(三横是指:凤凰大道、三清山大道、天佑大道;三纵是指:广信大道、上饶大道、春江大道),在发达的主干道体系下使得我们项目与市行政圈、主流商圈、机场高铁这些核心配套形成紧密联系,城北也将获得文化、经济、人口、产业等各个层面的发展活力。

目前周边已开学的有广信区十小、八中、七中(罗桥分校)、九年一贯制的吉阳学校饶还有上饶市最好的高中上饶中学,项目西面规划一座约大型的幼儿园,和一座占地面积50亩的九年制公立学校,家门口的 资源,即可满足您小孩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乃至高中的就学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822213355.jpg项目周边有广信区中医院、广信区人民医院、一家三甲医院——上饶市人民医院城北分院,强大的市政教育医疗配套群,为我们的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822213355_1.png

毗邻多个成熟商圈,距离友邦广场、距离吾悦广场、万达商圈城,西北角规划有约35亩商业用地,落成后吃喝玩乐购举步可达。

项目右侧围绕、  槠溪湿地公园,以及项目南侧1公里范围,距离的北麓公园,也是上饶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体育公园。 项目北临4A级景区灵山,正因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居住于此给您天然氧吧且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享受。


社区配套:

小区配有户外的免费WIFI、户外直饮水系统、户外的USB插座、户外宠物设施、儿童游乐园、老年人活动中心、夜光跑道、智能储物柜,智能监控系统、智能隐形喷雾、数控音响、自动化喷淋系统、户外驱蚊灯、智能化门禁系统。


盖亚选择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位列第14位的滨江物业,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好的物业不仅能为业主提供各项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好的物业将对小区的保值增值起到较大的作用,使业主财产受到保护、给业主带来安全感、提高业主生活质量、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和谐。

位于上饶城北核心区域,未来项目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请关注上饶楼盘网关注更多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88元/㎡

楼盘地址:上饶市广信区春江大道与罗桥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